PS CC2017新功能大看点

Photoshop CC 2017发布:这次又增加了哪些新功能?

2016.11.2,Adobe再次升级了产品线,命名为CC2017。做为头牌的PS一定是备受关注。那么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PS CC2017的新功能。

Adobe Photoshop CC2017 来了,憋说你还不知道,今天没有废话,马上来进入新功能大看点,注意了!(敲黑板!)就这么直接开车了啊!

PS CC2017新功能大看点

程序内搜索

快速搜索可以让我们在 PS 中快速查找工具、面板、菜单、Adobe Stock 资源模板、教程等,工作更加高效快捷。 

PS CC2017新功能大看点

也可以用快捷键 Ctrl(Cmd)+F

PS CC2017新功能大看点

快速搜索 

PS CC2017新功能大看点

PS CC2017新功能大看点

PS CC2017新功能大看点

PS CC2017新功能大看点

PS CC2017新功能大看点

PS CC2017新功能大看点

无缝衔接 Adobe XD

现在可以将 PS 中的 SVG 格式更便捷的导入到 Adobe XD( Adobe 前段时间新出的交互设计神器) 中去。

PS CC2017新功能大看点

PS 画布中的矢量路径文件

PS CC2017新功能大看点

在图层中右键可以复制 SVG 格式 

PS CC2017新功能大看点

Adobe XD 中的界面

PS CC2017新功能大看点

PS CC2017新功能大看点

更快捷

可轻松访问预设,并且可以从文件 > 新建获取免费的 Adobe 资源模板。

PS CC2017新功能大看点

PS CC2017新功能大看点

更方便

Adobe Stock 市场中包括了设计模板和 3D 素材,可以直接应用在你的设计中。可以通过右键进行可视化搜索同类资源。找同类素材更方便了。(话说这不就是淘宝同款搜索吗?嘿嘿) 

文字图层属性

PS CC2017新功能大看点

支持更多字体格式

更好的支持 SVG 格式字体,支持多种颜色与渐变,可以是栅格或矢量格式。

PS CC2017新功能大看点

创意云新技能

在 PS 中支持 Adobe stock 模板。并且可分享到创意公共云上,云上更新,PS中的创意云库自动更新。(貌似在国内很少有设计师在使用这个使用的功能)

PS CC2017新功能大看点

增强了创意云的功能

创意云更好的支持了文档存储与恢复,包括你在云端、桌面软件与 Adobe 的程序内的资源。

还有可以利用创意云“圈粉”啦!个人创意云内资源更新,粉丝会自动获取更新。 

现在可以在业内最知名的平台购买字体,使用在 PS 项目中。Typekit 的同步功能,您购买字体可以方便的用在需要的项目中。 

更强大的抠图和液化功能

更高效的抽出抠图功能(抠各种毛~哈哈)

PS CC2017新功能大看点

小编还是深夜测试了一下,确实感觉优化了不少! 

PS CC2017新功能大看点

还有面部感知液化(什么鬼!不就是美图秀秀的“大眼”模式吗?)

PS CC2017新功能大看点

不过大公司就是够智能,可以智能识别,让左右眼一起调节,防止学艺不精的 P 成大小眼!

PS CC2017新功能大看点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程序喵 » PS CC2017新功能大看点

点  赞 (0) 打  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