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站

程序喵(www.ibloger.net)是程序员, 工程师, WEB软件开发者们为主题的学习交流平台,在软件编程编码、插件、工具、开发经验分享同时,也收集了程序猿/工程狮们喜爱的、科技资讯、风云人物、程序猿漫画、段子吐槽、人文阅读、十二生肖,恋爱学经验等丰富内容,全程干货,让我们在工作之余也可以得到更多知识拓展劳逸结合。程序喵努力成为程序员,工程师们的必备网站之一!

本站的内容以个人原创为主,不会随意复制一些自己都没看的文章来忽悠读者。就算借鉴了他人的文章,也会注明其来源,身为一名web开发者,文章中讲解的相关技术内容笔者也都会进行验证,工具软件会亲自安装,代码片段也会亲自运行,并测试通过,有些模棱两可的问题笔者也会尝试去官方网站上找出正确的答案。

程序喵的宗旨是:

择善人而交,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择善行而从

众所周知,维持一个网站的运营是需要成本的,大多数网站都是通过投放广告来维持生计,本站文章内容全程干货,为了不影响用户的正常阅读并未投放任何广告服务。多年来一直坚持几乎每天白天工作、晚上测试软件并熬夜写稿,付出了巨大的精力和时间,一字一图都是心血,其中的辛酸难以言述。加上日益庞大的服务器、网络带宽支出,想要保持着网站稳定持续发展似乎难度越来越高。

所以,如果你在本站中找到了您需要的内容,并且帮您的工作、生活上解决了实际问题,不妨考虑文章打赏,请我喝杯咖啡!您也可以通过以下微信支付宝的扫一扫方式进行站点赞助,10元、20元、50元等,金额不限,全部用于站点服务器配置中。望越做越好!

您的支持,是对我最大的鼓励,您的每一笔打赏我都会记在心里,写在日记!

一个人的力量终究是有限,由于我的个人技术水平、文字功底有限,并且难以避免个人的疏忽,因此也希望各位读者也能够给予一定的支持:当你在本站中发现任何错误时,哪怕是小到一个汉字或者标点符号的错误,你都可以在文章下面直接评论指出,我将会尽快予以解决,以免误导后面的读者。此外,如果你对本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你也可以在本站直接评论。不管是指正错误还是提出建议或疑问,我都将会尽快回复

最后,以一句文绉绉的话作为文章的结尾:再牛逼的理想也经不住最傻逼的坚持


声明:本网站资源部分来自互联网收集,仅供学习和交流,如无意中侵犯了某个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联系站长删除整改,也请对苦逼的程序喵加班狗给予理解和支持,谢谢!。